想不起是从哪个时刻哪个瞬间开始,喜欢你,习惯你,爱你。
是你把我们的大头贴贴在高中教室的书桌上的时候,还是大咧咧地拿着Cd机走下来我的座位,把另一边耳机塞进我的耳朵里的时候。还是一群好朋友睡在一起,你偏偏睡在我的身边,抱着我。
那时候,我最爱的是游鸿明的某一首歌,里面有一句歌词:我穿着大衣,蹲在地上,等你回家。
我以为,我可以等你,不管你走了多少的路,最终,你都会回来。但是,你并没有。
你给我喂养一点希望,然后转身就走。我可怜巴巴地拽着,那跟风中摇曳的烛火般虚弱的自信和莫名的爱。
曾经试图逃离你的城市,以为离开你的城市,就能忘记。
但是并没有。
我在休息日去买花的时候,会想到你。
在咖啡馆看书的时候,会想到你。
在路边见到情人们走路的时候,会想到你。
不知道我到底爱了你多久。
我从来都是执着的人。太执着,才没有看清,才会让你像对待任何一个女人一样对待我。这才是我一直不敢去面对的东西。心里对你有太多的期许,抛开情人不讲,在我心里你还是挚友,我相信你的人品。可是,我没有想到,你像一个十八岁的男孩一样,不负责任。
我爱你,所以你有恃无恐。
在我生活里露个面,然后走人。我算什么?
我跟你说过,如果不爱我就不要再来招惹我了。


为什么,你还要来。来了又跟往常一样走。
我的心,很痛。


整夜整夜的失眠。


遇到烦人的客户我能直接飙眼泪。躺在床上一直哭一直哭。我不希望我以这样可怜兮兮的姿态面对你,我希望我是坚强的,潇洒的。


但是,我不是。


我只是一个没有糖吃的孩子。


我只是一个没有得到爱的女人。


真的不想去恨你
但是你太让人失望
不管你在我生命里,以哪一个身份出现,都让我很失望。


我不是恨你,是看轻你了。


原来,你是这样的人。


我对耗尽的爱你的时光,说一句,珍重。多庆幸,我曾这样爱过你,才明白,原来,爱你的时候,我曾那样美丽。


可惜,你没有福气再拥有。


送你一个字,滚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